全力以赴 达州争创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

发布日期: 2022-02-16 09:39:19


2月14日下午,市知识产权领导小组联席会暨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专题会召开,副市长唐志坤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4个市级部门分管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去年12月,《达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发展规划》正式印发,明确提出推进知识产权强市“221”试点示范工作措施。积极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契合达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目标,对提升达州品牌影响力、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此次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压实责任,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做好此次申建工作,精准对标指标体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高标准撰写创建工作报告,拟定建设方案,做好数据统计和资料申报等工作。

会议明确,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协同,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行动力争创建成功,各涉及单位都是责任主体,务必拧成“一股绳”,不推诿扯皮、不敷衍应付,积极做好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