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监动态
王蔚荩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22-11-29 14:36:53 来源:食品流通科
【字体:
打印

王蔚荩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11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督导通川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柏相臣、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静婉和通川区相关领导陪同督导。

王蔚荩先后前往通川区第一小学西外校区、世纪隆超市罗浮广场店,现场查看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信息公示情况,听取落实食品安全领导挂包、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配备及履职情况汇报,抽查了散装食品标签标识、“三防”设施使用、农产品快速检测、肉类销售查验等工作,祥细了解了食品安全溯源状况,对通川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蔚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着力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通川区要充分发挥引导示范作用,严格标准、强力推进,加大学校食堂食材的溯源管理;食品经营企业要时刻拧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真正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各级政府部门要压实责任,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定期开展督查,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