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监动态
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顺利通过新建计量标准暨复查标准考核
时间:2022-08-12 15:42:05 来源:检测中心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10日—11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标准考核组对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申请新建的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检定装置等16项计量标准,以及申请复查的汽车罐容积检定装置等7项计量标准进行了现场考核。


考核组按照JJF1033-2016《计量标准考核规范》、技术规程规范以及计量法律法规的要求,通过书面审查、现场考核的方式,对市检测中心提交的23项计量标准进行了考核,最终考核结论为本次提交考核的计量标准符合要求,通过考核。末次会议上,省局考核组对市检测中心的班子配备、团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检测中心班子团结,工作氛围和谐,团队精神面貌好,并指出市检测中心作为四川A类计量技术机构,对本地的量值溯源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之后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提升机构强检覆盖率。

近年来,市检测中心不断加强机构能力建设,加大技术培训和设备投入力度,积极打造川东一流的检验检测机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