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帮扶村干部赴宣汉观摩学习
时间:2022-08-08 10:18:36 来源:党建办
【字体:
打印



为开拓视野,学习和借鉴经验,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8月3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参扶单位达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定点帮扶村万源市黄钟镇邓徐坝村村社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到宣汉县厂溪镇柏坪村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达州市川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无土栽培天麻基地、林下仿野生天麻栽培基地、蜜环菌、萌发菌、天麻菌种生产车间、天麻成品展示厅等场所,详细了解各环节项目建设规模,经营管理模式,产销对接,助推村民就业增收和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并进行互动交流,共享发展经验。



通过实地观摩,对标学习,邓徐坝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找到了自身发展差距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深刻感受到推进乡村振兴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要积极转变工作思维,充分结合邓徐坝村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参与天麻种植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结合村情,因地制宜,找差距、补短板,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争取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