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监动态
抓科研 促合作 共发展
时间:2022-06-21 11:59:59 来源:食药所
【字体:
打印



——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与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6月17日,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莲湖校区举行产学研合作论坛暨横向科研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食品药品检验所长王华副所长张光仁支部副书记喻芳等一行10人应邀参加。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食品药品检验所与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获“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该所高级工程师食品检测室主任刘培勇聘为“四川文理学院双师双能校外专家”。

(“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刘培勇右六 被聘为“四川文理学院双师双能校外专家”)

        高校作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摇篮,也是创新成果、创新人才集聚的高地,产学研合作是实现企事业单位与高校共同发展的助推器,也是企事业单位快速获取人才、科技资源的有效途径。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利用产学研合作机制,强化产学研基地建设,引智聚才抓科研,技术能力强提升,助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