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监动态
达州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用药用械·携手禁毒防艾”宣传进高校
时间:2022-06-21 11:55:50 来源:药化流通科
【字体:
打印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20


6月15日,一场主题为“‘安全用药用械·携手禁毒防艾’宣传进高校”的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文理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标志着2022年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用药用械.携手禁毒防艾宣传进高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果,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新海出席并致辞,同时向四川文理学院授予了“预防艾滋病宣传点”牌匾,向6名禁毒防艾义务宣传员颁发了聘书。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中药师罗运兴和通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艾科科长、副主任医师邓小军分别开展了安全用药用械和禁毒防艾知识讲座。学校美食广场同步由监管人员开展用药用械安全知识宣传、义务咨询及检测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设置展板12个、设立咨询检测台3处,向师生宣传安全用药用械和禁毒防艾知识,过往学生纷纷驻足了解情况,学习安全用药用械相关知识。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果在讲话中表示,药械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和公共安全问题,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和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有效履行禁毒职责,做好特殊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守住药械安全底线,是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年学生掌握更多的用药用械和禁毒防艾知识,引导他们成为禁毒防艾、安全用药用械的积极倡导者、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