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双公示)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通告(2022年第6号)
时间:2022-06-17 11:59:43 来源:安全抽检科
【字体:
打印


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 2022 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计划的通知》(川市监发〔2022〕7号)要求,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粮食加工品、罐头、肉制品、饮料、豆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方便食品、蔬菜制品、调味品、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速冻食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8大类食品。本次抽样检测322批次产品,其中300批次合格,22批次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我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

本次食品安全抽检情况详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1.2022年达州市省级食品抽检合格信息统计表(2022年第6号).xlsx

        2.2022年达州市省级食品抽检不合格信息统计(2022年第6号).xlsx

        3.省抽不合格项目解读(2022年第6号).doc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