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市监动态
调研把脉明方向 精准指导促发展——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与市科技局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交流
时间:2022-05-13 17:56:33 来源:市食药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能力5月11日下午,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科长李国林一行就深入开展科研项目申报进行座谈交流。支部书记、所长王华支部副书记喻芳、副所长张光仁及科研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王华代表该所对李国林一行主动上门指导该所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该所人才队伍、仪器设备、检验能力及近年来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也指出了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恳请市科技局多指导、多帮助、多支持。

李国林高度肯定该所环境设施、仪器设备及人员配置的建设水平,详细讲解了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项目评审、任务书填写、项目实施、经费使用、中期检查、项目结题、中止、验收等全流程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并表示市科技局全力为该所搭建好科研平台,希望该所优化科研机制,建立科研流程,积极创新,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以科研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介绍了今年市科技局食品安全领域科技计划需求,欢迎该所积极申报。最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就下一步的交流互通、工作衔接达成了共识。

会前,喻芳、张光仁陪同李国林一行参观了该所食品、药品、微生物实验室,并就“食品药品标准与检测达州市重点实验室”下一步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